合仁興業有限公司、和藝笙重機械有限公司

合仁興業有限公司、和藝笙重機械有限公司

維修保養

堆高機(汽車、柴油、電動),歡迎長短期租賃

專業維修服務

本公司堆高機專業維修服務,迅速提供專人維修處理服務,堆高機每個月或每操作200小時就應該保養一次,維修服務要好,首重專業技術,本司不僅在技術方面專業度夠,且如果顧客有需要,無論平日或假日,亦可提供維修處理的服務。

堆高機的例行性保養

在堆高機操作前,確定所有機件的功能是否一切正常。為了安全起見,應每天或啟動前的操作檢查以確保堆高機的壽命、機械的性能和系統的效率。

堆高機檢查及維護建議時程包括8小時(每天) 檢查;50~250小時(每週~每月) 檢查;500小時(每季) 檢查;1000小時(每半年)檢查及2000小時(每年)。

檢查項目

堆高機檢查的建議項目:

每 日 燃油、機油、離合器踏板、寸動踏板(自排車)、方向盤、煞車踏板、手煞車拉桿、貨叉、鍊條及滾輪、冷卻液、水溫
每 週 ~ 每 月 機油(更換)、機油濾清器(更換)、空氣濾清器(更換)、胎壓、後輪轉向連桿、液壓油、電瓶液
每 季 風扇及傳動皮帶、油壓壓力、火星塞(汽油車)
每半年 點火正時調整、煞車油(更換)、電瓶
每 年 燃油濾清器(更換)、扭力轉換器油、煞車來令片、貨叉、油壓壓力、液壓油(更換)、散熱器